好好

stop

快问快答之导演的套路

提问之前先忍不住抱怨:上次王影帝来做客 真的一点都不配合呢

然后就得到了导演的安抚,注意,是笑着安抚!

导演:他那人就那样 被惯得无法无天 你别跟他计较啦


(捂心口的同时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问:总觉得你们每天都在变着法儿的谈恋爱 能不能分享一下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日常呢

答:啊 有的啊 王俊凯有时候会写歌作曲什么的 我的话 会拿着相机拍他各种样子吧

追问:王影帝有在创作吗?可是这几年都没怎么听到他发表新歌啊

答: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他这几年的成品都是……送给我的 所以就没有公开


(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太对了!这他妈不还是变着法儿的秀恩爱谈恋爱吗!)

问:用三个词形容一下影帝吧

答:可爱 浪漫 忠诚


(稍微觉得牙有点疼)

问:你觉得你们两个性格怎么样

答:都挺好的吧 尤其是对彼此的时候


(牙是真的……开始疼了)

问:听说影帝跟队长关系有点紧张?

答:不能这么说吧 队长总是逗他 给他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主意 他就像个傻子一样 觉得人家和法医哥哥在一起那么久肯定有什么秘诀 所以总被队长整蛊 我也想借此机会跟他说一声 不要羡慕别人啦 我们也会在一起很久的


(突然有点想念采访影帝了……比起温温和和每句话都是狗粮的导演,我更愿意采访影帝那个直肠子啊爆哭)

问:有没有什么不太能容忍影帝做的事呢?说三件吧

答:嗯……没有什么不能容忍的 就 我还是希望他对自己不要那么严苛……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分开过很长时间吧 所以王俊凯现在有点害怕 怎么说呢 就是患得患失?虽然是偶尔(不是经常啊)就自我怀疑 可我不太喜欢看见他这样;第二件的话 应该就是我觉得他为我做的够多了 可他总说还不够 我其实没那么多需要的 就希望他开开心心的 好好跟我一起过日子就行了;最后……关于床上的事吧 哎 这个能说吗

(狂点头)当然可以

答:我们倒也没有天天 可是我……我希望王俊凯一旦开始做的话 能控制一下自己 他每次都要折腾最少三回 虽然我也挺乐意配合 可是总觉得长久下去身体会受不住 毕竟一辈子还很长嘛


(更想念采访影帝了!起码不会迂回来迂回去最后还是被喂了一嘴狗粮)

问:那你觉得有哪些事是影帝不能容忍你的呢

答:这个——应该没有吧 嗯 这一点我还是比较笃定的


(上帝啊影帝啊你在哪里)

问:有什么恋爱心得可以给大家传授一下吗

答:我觉得情侣在一起 首先要互相信任 其次要势均力敌 这不是贬义哦 就我个人而言 我是觉得两个人无论是能力还是三观 都要不相上下吧 这样才可以让两人的关系长久一些 所以希望大家呢 可以找到自己的那个良人 然后互相变得更好吧


(刚才棚外有个人影一闪而过 总觉得很像影帝)

问:对于那些你和影帝的女友粉 你怎么看

答:哎——还是那句话 我们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是好事 但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而活啊 


(影帝居然真的来了!站在棚外朝里面招了招手)

问:王影帝怎么来了?他是真的很离不开你哦

答:这算一个问题吗?哈 我先回答吧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他说准备了惊喜 特地过来接我的


(苍天呐大地啊有没有人听到我内心的咆哮啊这个世界疯了吗)

问:啊?先祝你们纪念日快乐!那最后一个问题 对着镜头说一句话吧

答:请把镜头对准王俊凯 好 谢谢 那个 我要说的就是 我也爱你


————————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 还是道德的沦丧

————————

最近很忙 又忙又累

正文再等等 争取这周更一章

但是话说回来 黏黏糊糊的谈恋爱有什么好看的(小声逼逼

评论(46)
热度(7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