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快问快答之影帝的真面目

问:你们天天除了谈恋爱就没有正事可干了吗

答:那你倒是也去谈个恋爱别干正事啊


(憋气)问:用三个词形容一下导演吧

答: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关你何事


(持续憋气)问:你嘴这么毒导演知道吗

答:我只对除他之外的人嘴毒 比如你


(憋气到头晕眼花)问:你觉得队长嘴毒还是你嘴毒

答:没所谓 反正我们对除媳妇儿之外的人都嘴毒


(努力克制着摔台本的冲动突破自我接着憋气)问:说三件你不能容忍导演做的事

答:想挑拨离间?门儿都没有


(努力克制着想把台本摔到影帝脸上的冲动用力按了按太阳穴)问:那说三件导演不能容忍你做的事

答:你没睡醒来采访的吧?找你们领导来!你们这些媒体人员的业务素质怎么越来越低下了,我——


(在暴走的边缘苦心念了N遍南无阿弥陀佛努力挤出一个笑)问: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那——再换个问题,给大家传授一下恋爱心得吧

答:首先你得有个男朋友


(以头撞墙之前垂死挣扎)问:听说你最近在计划一件大事,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些

答:不能


(胸闷气短濒临猝死前放手一搏)问:很多人都觉得你改头换面后特别值得爱,因此都想和你谈恋爱,你有什么想说的

答:加油,一定不会实现的


(卒之前用意念和气息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问:最后跟大家说一句话吧

答:易导,看这里,我爱你,木马~


————————

这么气我我还怎么让你腻腻歪歪地谈恋爱!

————————

队长:???带我出场经过我同意了吗但他说的没错所以我只能小声逼逼(🙃

评论(36)
热度(7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