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论坛体】娱乐圈有哪些让你嗑到迷幻的cp

给呆逼 @专治防爆 和梵妮莎 @梵妮莎 的生贺

源于昨晚一个梦

一看就是假的

还有什么好上升的

好久不见~



1L(已注销):如题 以及一个大写加粗的声明——拒绝拉踩,拒绝撕逼

 

2L(真相是假):楼主这个问题明显就是撕逼预定啊

 

3L(键盘滚过的一堆乱码):楼上的朋友一看就是中过枪的人啊,好奇哪对cp真相是假??

 

4L(qwertyuiop):先回答楼主的问题!让我嗑到迷幻的只有某三字和某四字(拒绝撕逼)以及楼上问的哪对cp真相是假,这个也太多了吧,毕竟真相是真的是少数啊

 

5L(山上有老虎):我说3L和4L的别来搞笑了吧,一个人换皮不累吗?以为用汉字和字母分别打出乱码别人就认不出你们其实是一张皮了吗?还有,嗑三字和四字你也不嫌臊得慌,四字那张比钢笔还笔直的脸还说明不了问题吗?抱走四字,我们不约~

 

6L(键盘滚过的一堆乱码):5L的大兄dei你真滴搞错了!我和4L的姐妹真不是同一个人!截图为证(个人资料页),但我目前的确在观望三四这一对,我哭没有人比我更诚实了叭

 

7L(刚进京不是金刚经):5L的朋友才是来搞笑的吧哈哈哈,四字弟弟怎么会有你这种粉丝啊,你怕不是个批皮吧?说回正题,本人唯饭转cp狗,原因无他,正主逼着吃糖,试问谁能拒绝?那么很明显了,在座的应该都知道我嗑哪对了(摊手

 

8L(爹爹看看女儿吧):哇我的天哪!终于有人跟我一样是唯转cp了吗!楼上的朋友我们必须结拜了!我是三字唯啊一开始被猫猫的颜圈得死死的,活动也追演出也看,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怎么一看见某队友就笑成那样啊(当时还是某队友某队友的叫),一有梗就抛给某队友,一被问问题就cue某队友,老实说一度引起了我和小姐妹的强烈不适。后来偶然在机场有近身的机会,我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他,“觉得队友怎么样?”我的老天爷啊我爱豆!当着我的面!下意识的就看了某队友一眼,戴着口罩眼睛都弯起来了,然后他回答我说——“我觉得他很好啊。”当时我差些心梗,但也就是在那一瞬间,我看到队友嗔怪(?)地瞪了我爱豆一眼,忽然就吃下了我爱豆亲自喂到我嘴里的糖。ps不要说我编料,当时在场的不止我一个人噢,不信就等等看有没有人一会儿站出来吧~如果没有姐妹愿意作证,那我先赌咒自证吧——编料死全家~

 

9L(我是你爸爸):三字和四字终于要大势了吗……嗑了好几年冷门的我怎么有点怕怕的……为了避免5L的朋友又说我和8L是一张皮,我先自证一下(截图),ID这种,真的只是碰巧,这可能也说明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

 

10L(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围观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来评论了,作为从出道时期就跟过来的狗,我非常理解9L的心情,但是又想想比起其他cp狗,我们算是很安分的了,所以大势就大势吧,没什么好怕的

 

11L(已注销):你的楼主突然出现!其实开这个贴子就是因为我最近陷入了一丝迷茫 我总觉得我嗑的cp太真实了 真实到让我迷幻 就想来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 这么一看 三字和四字是真的要大势了啊 妈妈只能祝他们一切都好(含泪

 

12L(不要叫、我儿子):借楼,本质四字唯饭,不毒,谁对四字好我为谁祈祷。三字对四字的照顾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所以我祝我儿子和三字都好,请各位顺便关注一下四字即将上映的电影《xxxx》,谢谢大家。

 

13L(qwertyuiop):不好意思刚才去忙了,5L的朋友你怎么回事儿啊,只凭臆想过日子是不对的,那我是不是还能臆想这个贴是三字弟弟开的呢(不要打我要打别打脸)

 

14L(易烊千玺的猫):歪一下楼,如果真是正主开的贴,或者正主匿名出现……

 

15L(已注销):我靠!禁止想象!那今天就是我的死期 我在这里打下的一切评论都将成为绝笔 请大家记住我

 

16L(夏天的风):我被这个歪楼想象逼出来了……不过三四这两年是真的很好嗑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很合适了。

 

17L(爹爹看看女儿吧):强烈同意楼上!妈呀前两天那个颁奖礼看没看!看没看!(链接)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看看我们猫有多虎,从座位上起身的那一刻起眼睛就黏在了小千身上啊,在台上抓紧一切机会和小千唠嗑,呜呜呜我们小千也是乖的一匹啊,看见哥哥去和别人说话了,就小心翼翼地挪到哥哥身边呜呜呜这他妈还不够嗑到迷幻吗!

 

18L(易烊千玺的猫):天哪易烊千玺还有这么黏人的时候啊!

 

19L(爹爹看看女儿吧):朋友你还叫什么易烊千玺的猫啊,你连这么黏人的小千都没见过!以及我要纠正一下,他不是黏人,他是只黏我们俊!

 

20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那个……我觉得还好吧?在那种环境下,人都会下意识选择跟自己相熟的人在一起啊,所以最多说明了三四,呃……比较熟?

 

21L(爹爹看看女儿吧):楼上怕是想嗑不敢嗑吧?这叫什么,有着一颗想嗑cp的心,没有一个敢嗑cp的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山上有老虎):当谁都跟你似的啊,腐眼看人基,有病。

 

23L(已注销):禁止撕逼啊不然我拉黑了 其实三四不止这一个视频能嗑到迷幻啊 很多的(链接)(链接)(链接)第一个是排练时候的花絮 三故意逗四笑 第二个是被问到新年愿望吧 看四吸了一个鼻子 三马上就说自己的愿望是希望天气不要这么冷 第三个链接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问送礼物 四可能是想调戏一下哥哥 没想到被哥哥反将一军 急吼吼辩解“我送你巧克力了” 真的可爱到我一个托马斯回旋爆炸啊

 

24L(我是你爸爸):以为楼主是个小可爱,万万没想到skr狼人。

 

25L(不多就七块钱):我管不住想评论的手了。看看我们KQ强强组吧!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既能并肩称王也能独当一面,真的香。

 

26L(别看了已匿名):趁着还没什么人的时候悄悄来做个证,8L说的是真的,凌晨那次机场我也在(举一下手手)为防止喷子我也提前发个誓,做假证我一会儿出门马上被车撞

 

27L(易烊千玺的猫):大家都冷静一下嘛,这本来就是个唯心的讨论啊。既然朋友们都这么real,那我也real地提醒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他俩最近好多同款衣服,根据我在圈内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绝不是巧合噢。

 

28L(不多就七块钱):猫你居然是圈内的???

 

29L(刚进京不是金刚经):猫你居然是圈内的???

 

30L(qwertyuiop):猫你居然是啊不对,猫你既然是圈内的,一开始怎么还那么震惊易烊千玺黏俊啊???

 

31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猫你说话当心啊,小心背后有人

 

32L(爹爹看看女儿吧):先给26L的朋友一个超大的涌抱!我们真的没有说谎啊!再说猫,猫你怎么回事啊,今天不解释清楚我晚上的饭就有着落了(威胁的眼神)!

 

33L(键盘滚过的一堆乱码):猫呢?你倒是再说说啊,我这个还在观望的人观望了这么久,现在就差最后一击助力了。

 

34L(易烊千玺的猫):啊不好意思,刚才背后真的有人……家里闹别扭的小朋友忽然出现,吓我一跳……好了说回正题,刚开始那个反应不是震惊,是欣喜和感叹啊各位!作为一个嗑了这么多年的双担饭,每次看到别人真心实意地祭出JK和QX的视频我都要感叹啊!再说我的身份吧,真的圈内人,和他俩平时的接触也蛮多的,赌咒发誓就不了,大家愿意信就信,不信也没事,但有一点,唯饭也好cp饭也好,都是出于唯心,还是希望大家都理智些,不要骂来骂去的,骂再多正主该怎样还是怎样啊。

 

35L(真相是假):同意猫。我之前嗑的那对cp虽然be了,但当时嗑的时候两家唯饭撕得你死我活,正主却还是照样营业,甚至还在各自的站姐面前拉着对方要求站姐拍两人合照。算了说多了都是泪,爱过,祝好。

 

36L(夏天的风):话说只有我care的是猫那句“家里闹别扭的小朋友”……吗?猫刚才是?毫无ps痕迹地秀了一把吗??

 

37L(-kkk-):怎么都快9102了还有人嗑QKQ啊,这俩不是早都

 

38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楼上是WJK唯饭吗?话说一半真的大丈夫?

 

39L(-kkk-):不好意思刚接了个电话,我是想说这俩不是早都官方认证实锤了吗?一起出去看电影被撞到不是一次两次了吧?四字还陪三字看他的白月光海贼王,还有前两年,京城某屯那座天桥,也是爱的见证吧呵呵。

 

40L(已注销):……总觉得楼上说这些的时候在咬牙切齿

 

41L(-kkk-):OKfine我就知道说出来会这样,但事实就是事实,作为唯饭也得接受事实。

 

42L(易烊千玺的猫):-kkk-朋友喝口冰可乐冷静一下,没什么的,你这样的理智唯饭才是饭圈需要的~ps不过据我了解,海贼王不是三字的白月光,白月光是那位陪着三字看电影的人kkkkkk

 

43L(爹爹看看女儿吧):我怎么越来越觉得猫才是深藏不露呢……说!你到底是谁!

 

44L(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我们不生产糖,生产糖的是三四本人(剪刀手)

 

45L(夏天的风):我还是想问一下猫,你和“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是不是认识?

 

46L(易烊千玺的猫):认识

 

47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不认识。

 

48L(夏天的风):所以说,女人有时候,这,该死,的,直觉,啊!

 

49L(刚进京不是金刚经):什么情况啊?喵?我来捋一下,猫和别乱说认识,搞不好还是?一对?

 

50L(已注销):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脑阔晕哈哈哈 猫老实说吧 不然我拉黑了哟

 

51L(易烊千玺的猫):哎你们歪楼了!好吧是的我们不仅认识,还是一对,他是我家小朋友

 

52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详情看我ID。

 

53L(键盘滚过的一堆乱码):!!我的妈哎!我没记错的话,三字是不是!叫过四字!小朋友!靠!你们情侣,都这么会玩的吗?!

 

54L(爹爹看看女儿吧):是叫过!但猫肯定不是JK哥哥吧,那位也肯定不是小千吧!他们疯了吗要玩这么大??不不不肯定不是,是的话我立马断头!

 

55L(我是你爸爸):键盘的意思可能只是想表达他们情侣都会玩,我们这种单身狗玩不过情侣,并不是说猫和别乱说就是正主吧……

 

56L(爹爹看看女儿吧):还好还好,吓死我了,dei不起我有点激动了(鞠躬)

 

57L(山上有老虎):脑补是病,得治,别嗑了早点去医院看大夫吧。

 

58L(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楼上怎么还在啊,无语。还看不出来这里已经变成了嗑三四的狂欢地了吗,还不赶紧走等着过年收礼呢?那好我再送你一份礼物,(链接),看一下呢。

 

59L(草原没有草):sorry I am late.KQ is real,refuse all rebuttal.

 

60L(皮卡带蓬):刚进来就点开58L的链接看了,是爱情。

 

61L(已注销):机机你真是我的亲人!这个视频我找了好久 我先存个档

 

62L(夏天的风):问一下是什么视频,正在上课,不敢点开看。

 

63L(易烊千玺的猫):楼上的朋友好好上课啊。视频就是路人偶遇三四一起打篮球,三给四递了瓶自己拧开喝了两口的水。

 

64L(不多就七块钱):这个我记得!当时路人发到微博上还上过热搜来着,后来路人朋友可能被烦怕了,就给删了,呜呜呜我也要存档

 

65L(夏天的风):然后呢然后呢??四喝了吗???天爷啊我不合格,我居然从没有看过这个视频!我下课后一定第一时间品!停机姐姐一会儿链接要是挂了你能不能私发我啊求求了!

 

66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楼上的还是好好上课吧,以及我还是觉得,男生之间喝一瓶水没什么吧?女生之间都可以为什么男生不可以?

 

67L(爹爹看看女儿吧):楼上这位朋友你真的很奇怪哎!要不是猫说你是他家小朋友我真的要喊楼主拉黑你了呢,大家高高兴兴嗑三四,你总是否定我们眼睛看到的是什么意思啊!猫@易烊千玺的猫,管管你家小朋友吧!哼!

 

68L(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我……算了,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

 

69L(易烊千玺的猫):抱歉抱歉,他没有别的意思,是跟我闹别扭我还没哄好,先下了,我去哄哄,回聊~

 

70L(qwertyuiop):发生了什么??我还等着这个圈内猫给我讲一讲我不曾见过的三四呢(叹气)

 

71L(别看了已匿名):怎么我做完方案回来世界都变了?我看到了什么?54L说猫是WJK??我操闹什么啊?!

 

72L(爹爹看看女儿吧):……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朋友答应我爬楼要爬整楼好吗?

 

73L(已注销):猫啷个下线啦?最新情况!我刚看到个视频 还是路人拍的 但是天黑很模糊 说是JK今天去学校接QX了 我还想让猫辨别一下到底是不是他俩呢

 

74L(键盘滚过的一堆乱码):好东西必须分享!啊我是说发出来吧楼主,众人拾柴火焰高,猫不在,我们一起帮着辨别,一个人的眼睛是眼睛,一堆人的眼睛那就是火眼金睛!(握拳)

 

75L(夏天的风):楼上+1

 

76L(我是你爸爸):+2

 

……

 

贴子里的讨论还在继续,王俊凯放下手机,走到卧室门前敲了两下门,“我进来了啊。”话还没说完门都已经推开了,易烊千玺背对他躺在床上,听到动静索性用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王俊凯揉揉鼻尖,笑着咳了一声,“让我看看,这是谁家小朋友生个气都这么可爱啊。”

 

易烊千玺拽住被子不让他往下拉,王俊凯好声哄着:“好了——跟我生气可以,别把自己闷坏了,乖,头伸出来透口气。”

 

被子下的人还在跟他较劲,王俊凯没办法,叹了口气坐到床边,一手轻轻拍着被子,“我知道错了,不该不及时回你消息,但是千玺,我也没有跟那个姐姐单独出去吃饭啊,好吧虽然你看到的那张照片是只有我们两个人,但我也没想到我去上个卫生间她就给我堵门口了,还被她助理给拍到了,好死不死照片还被你看见了。”王俊凯再次试图把被子往下拉,“这种路数我们见过太多了啊,你跟我说说,你这次为什么生这么大气?”

 

易烊千玺露出一双眼睛。或许是在被子下蒙久了,他的眼尾被憋的有一点红,王俊凯没忍住用指腹摩挲了两下,易烊千玺没躲,直直地盯着他看了会儿,忽然像泄了气的皮球,闭了闭眼说:“算了。”

 

“别算了啊。”王俊凯趴到被子上把人抱住,他捏易烊千玺的耳垂,软着声音说,“那我猜一下?是因为生日过后那些谣言吧,我宝贝儿心情本来就不是很美妙,然后找我聊天我还没有及时回复,宝贝儿又不能在公众面前生气发火,于是就只能对着我了,是不是?”

 

全被他猜对了。前段时间网络上那些恶毒的造谣严重影响了易烊千玺的心情甚至生活,他真的想不明白好好一个生日舞台怎么就能被冠上那么多让人心寒的恶意,但他本人不能出面作出任何回应,工作人员都在说这种事他不适合亲自下场,事实上他也根本没想好要怎么说,要说什么,他不能发火不能生气不能张口就骂,但他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啊,不是什么没有感情不会受到任何困扰的冷血动物,他就是很生气,也很委屈啊。这个时候他就很想王俊凯,特别想,他想跟王俊凯聊聊天,听王俊凯讲一些剧组里发生的趣事,王俊凯那么敏感,一定能在中途察觉到他的不对劲,然后王俊凯就会安慰他,对于他来说,王俊凯的安慰比任何人都管用。

 

可是他给王俊凯连着发出去三条消息,半小时都没有得到回复,他以为王俊凯还没收工,思索再三后给王俊凯的助理发了消息,助理说剧组都收工半小时了,又问他是不是有事。易烊千玺知道,他把心思摊给王俊凯是一回事,为了缓解自己的情绪去让助理找王俊凯是另一回事,他难以启齿,因此回了句没事便作罢。一小时后他又给王俊凯打电话,打了两遍,第二遍响了一声就提示无法接通了。他自然而然想到或许是王俊凯手机没电了,便找了本哲学书自己消化一下糟糕至极的情绪,书看到一半,他情绪平复了不少,又拿起手机刷了会儿微博,却在王俊凯的超话里面看到一条热门,有个一看就是小号的账号,发了一张很模糊的照片,是王俊凯和一位小花离得很近的照片,照片虽然模糊,但也能看出来两个人都在笑。

 

这条没有配字的微博五分钟内被转了两千多,易烊千玺把照片放大看了半天,机械地点了保存后发给了王俊凯,就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再点进微博,刚才那条微博已经不见了,甚至连那个账号也被注销了。

 

“又来了。”易烊千玺当时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这种事情他真的见过太多了,如果他没猜错,照片是小花身边的人拍的,炒作也好小花真的表白也好,一旦被王俊凯知道了,绝对会以最快的速度清理干净,即使有人手快保存下来之后再拿出来想做文章,王俊凯也绝对在看见照片的第一秒就已经想好了对策,总之,他一定会在所有不怀好意的预谋中全身而退,而就算是遇到了真心表白的,他也会风度翩翩却温和坚定地拒绝。

 

生气也不是真的生气,无非就是介于自己心情不好,向宠自己的人换个方式借机撒娇罢了。

 

“我当时手机没电了,助理第一时间看到的微博,过来让我看了一眼我立马就让人去处理了。”王俊凯见人脸色好转不少,便亲了一下他的眼睛,“我回去后充了电开机,看到你的消息我就知道坏了,给你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我是真的很想马上飞回我宝贝儿身边,很想跟我宝贝儿道歉我不是故意的。”他在易烊千玺的额头上亲了又亲,“但是剧组这两天拍摄任务特别重,所以我没能及时回来,才拖到了今天。对不起宝贝儿,让你不开心了这么久。” 他轻抚着易烊千玺的眼睑,温柔的姿态持续不改,“你生气可以,但是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好不好?你要是点个头,我现在就去那个贴子里公开身份,我可以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王俊凯的白月光是易烊千玺,不是海贼王,也不是除易烊千玺之外的任何一个人。”

 

易烊千玺语塞。他抿着唇,感到眼眶阵阵温热,他的王俊凯就是这样,好到让这个世界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会瞬间销声匿迹。他被王俊凯宠了这么多年,经常反思自己哪里不够好,自己是不是又任性了,可是每次,每次王俊凯都会不厌其烦地告诉他,任性是出于他爱王俊凯,任性也是王俊凯给他的资本,王俊凯还霸道地要求他只能在他面前任性。他只要一想到这些,心里的不甘、委屈、不被人理解等等所有负面情绪,就会慢慢被清空,换上的则是王俊凯满满的爱和温柔。

 

王俊凯是包治一切的良药,是他一个人的。

 

易烊千玺伸出双手抱住了王俊凯的脖子。那个贴子里有个人说得很对,他不是黏人,他只是黏王俊凯。那么多双火眼金睛都能看出来呢。

 

“晚上吃什么?”易烊千玺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坐了起来,想了想贴子里的内容,忽然笑了下,“那个姑娘好虎啊,怼我扬言要拉黑我不说,还说要吃猫肉……”

 

王俊凯贴着他的额头也跟着笑,“谁让你跟我赌气,自己不停否认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大家都是明眼人,你那么说肯定会招来不满啊,不都说了吗刚才那个贴子已经成为了嗑我们俩cp的狂欢地了。”王俊凯的嘴唇越凑越近,他呢喃道,“猫肉不是随便谁都能吃的,只有我宝贝儿能吃。”

 

一个柔情又绵长的吻。



END

————————

其实就是一个变相撒娇变相秀恩爱的故事

昨晚梦到的是前半部分的论坛体

今天想了想给填满了

天儿冷了 希望大家看完能暖暖的

最后祝我呆和梵妮莎生日快乐 生贺我写了三年了吧 希望我还能再写一个三年 加再一个三年……


评论(74)
热度(16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