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有一天

有一天,影帝和导演家里来了两位客人,一位是某地赫赫有名的刑警队队长,而另一位则是他的伴侣,同为刑警队法医。


导演和法医在厨房研究牛排要怎么切怎么煎,忽然听到客厅传来争吵的声音,两人出去一看,影帝正抱着胳膊涨红着一张脸,用怒气中又夹杂着些许委屈的声音冲刑警队队长低吼:“在一起十年了不起吗!我——我们也会在一起十年!”


刑警队队长闻言,笑出了一脸狡黠和得意,“我的意思是,我和我们家法医已经——”他故意强调了一下后两个字,“在一起十年多——了呢。”


影帝气结,“你”了半天,终于想到或许可以完胜刑警队队长的一招,“我不用让我们家导演每天提心吊胆!更不用让他每天摸尸体!哼!”


刑警队队长在法医无奈的眼神中潇洒地眨了眨眼,“可是我从来没和我们家法医分开过啊,我也没有跪下求我们家法医不要离开我啊,我更没有在我们家法医面前哭得像个没妈的孩子啊……对了——”他稍微压低了一些声音,“但我会让我们家法医在我面前哭哦……哭着说要我爱我非我不可。”


影帝卒,卒之前还是用尽力气把刑警队队长赶了出去。


门内,导演一边安慰影帝一边给法医发消息——下次别让队长这样刺激我们家这位了,最后受累的还是我。


门外,法医拧着队长的耳朵踢了他一脚,还没开口就被队长凑上来吻住了,吻毕,法医说:“谁‘哭着说要我爱我非我不可’?”


“我!”队长连忙举起双手,“我我我!是我哭着说要你爱你非你不可!”


两人全然不知门内刚被导演哄好的影帝正好透过监控看到这一幕,就只隐约听见门内传出一声气沉丹田的怒吼:“你们俩!滚!出!我的!地盘!”

评论(51)
热度(10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