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把你捧在手心

问:听说很多人都想和你谈恋爱,把你捧在手心,你怎么看?

导演:谢谢大家的好意和爱意,但我已经找到良人啦,请相信我们会很好很好的。

问:形容一下那个良人吧?

导演:嗯……失去过所以更懂珍惜的一个人,大事小情会时刻想着问我意见的一个人,很黏我也莫名爱哭的一个人(不好意思地蹭蹭鼻尖)嗯很像大型忠犬的一个人,会朝我撒娇,会在我冷落他时委屈巴巴地看着我……总的来说,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人。

……

导演回家后,看到书桌上堆满了书,而影帝正襟危坐专心致志地一本接一本翻着书,头也不抬。

导演好奇,凑过去问:“你在干嘛?”

影帝一脸严肃,“我在研究——怎么把你捧在手心!”

导演随手翻了几本书,只见上面的标题都是——《情敌太多了怎么办》《对付情敌的一百个妙招》《没有打不倒的正主 只有不努力的情敌》

……

导演哭笑不得,还没说话就被突然站起来的影帝隔着桌子亲了一口,影帝亲完后美滋滋地说:“书上说了!要随时随地随口亲你!亲到你习惯我依赖我再也离不开我!”

“影帝,几岁啦?”导演勾勾他的下巴,笑道。

“五岁!”影帝理直气壮,“我现在很小,是个小娃娃,所以你要把我捧在手心!”

“好好好,宠你疼你爱你把你捧在手心。”

导演越过桌子去抱他,他没看到影帝堆了一脸得逞胜利的笑——哼!我是谁?本人,世界第一套路王!


评论(46)
热度(8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