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影帝的眼泪

影帝把头埋在导演脖颈间,深吸了一口气后久久都没说话,导演推推他,忽然意识到不对劲,有些不确定地问:“你……哭了吗 ?”

影帝还是一言未发,但导演明显感觉到有温热的眼泪渗进自己颈间的皮肤里,无奈地叹口气,语气温柔得仿佛能拧出糖水,“哭什么呀,我不是在这里嘛。”又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影帝的后背,“好了——别哭了,影帝的眼泪是我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啊——”他吻了吻影帝的耳尖,声音低了几个度,“再说,你现在的目标难道不是把我弄哭吗,嗯?”

“易烊千玺——”影帝感受到他无声又要命的撩拨,终于哑着嗓音开了口,“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再离开我一步,你离开我一步,就是往我心上划一刀,除非你想让我死,否则你余生,绝对不能甩开我。”

导演哭笑不得,这人三十一岁怎么矫情得像十一岁,“好,我知道,我知道。”他又去亲影帝的嘴角,“王先生,你觉得就咱俩现在这姿势,再矫情下去合适吗?”

影帝红着眼眶本来可怜兮兮的,闻言后那双眼睛就变了色,导演眼睁睁看着从他眼睛里冒出丝丝凶狠的精光,突然就有些后悔自己刚才是不是撩的太过了。

“是你自己要求——”影帝压下身子,气声吐字,“要哭的。”

导演还没应声,就被影帝附在耳边的三个字搞垮了。

“王——太——太——”

评论(59)
热度(10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