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好好 的文章目录

姑娘辛苦了 谢谢这份耐心


一篇一篇翻过来仿佛又记起了当时写每一篇时的感觉

说“不知不觉就写这么多了”是假的 怎么可能会没有知觉呢

写轻松无脑的时候傻笑过 纠缠不休时虐心过 为刑侦费过神 为恋爱动过心


今年事情缠身 所以频率不如之前 写出来的东西也不如之前 想过放弃是真的 但ntl和亲爱的两个坑还在那里 就这么放弃 心里大概是会不舒服的吧 我知道我这么说 很多人都会说 “没事我等” 谢谢有这份心思的人 也谢谢我没有冲动之下宣布到此为止


借着这个合集整理 就跟大家说这么多吧


最后 还是要祝好

祝我最最最喜欢的两个男子汉所向披靡

祝一路陪我走到现在的每个人开心快乐

祝所有被生活折磨 但至今没有倒下的人 越来越强大


What doesn't  kill u makes u stronger.

共勉


其实 一生要爱很多人 爱值得爱的人

匿名小号: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谢谢好好哥的文字。 @好好 




长篇


Proud of you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番外一  番外二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凯千)【完结】


刑警X法医




Nothing to lose  (基于Proud of you 的衍生作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凯千)


刑警X法医




演技派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十年不痒 百年好合  刮胡子  影帝的眼泪  把你捧在手心  有一天  快问快答之影帝的真面目  快问快答之导演的套路  爱情的模样(凯千)【完结】


娱乐圈破镜重圆    影帝X导演




中篇


西界   (凯千)


吸血鬼X大明星




袖手旁观   那时年少


伪现实 虐




攻心   (凯千)


画家x大学生 




讳莫如深    (庆北)


ABO  张保庆(装O的A)x 北野(装A的O)




说谎      下  (wink)


金主+破镜重圆




仓颉        (凯千)




短篇


方圆几里(凯千)


BE




时差(凯千)


伪兄弟




温柔(凯千)


浪荡公子X禁欲医生




我能给你的只有爱情(凯千)


伪现实




模特(凯千)


业余·傲娇炸毛·模特攻X专业·毒舌含蓄·摄影师受




远走高飞(凯千)




【24:00 小祖宗】(凯千)




把你藏在歌里面(凯千)


小祖宗番外




齐天大圣(凯千)


ABO


看似酷炫狂拽实际纯情胆小·攻X看似世界第一alpha实际追爱路上小甜饼·受




天生一对(wink)




冤气(wink+夏谌)


破镜重圆+日久生情




【0:00 微光】    心领神会(凯千)




好好(凯千)




回到未来(凯千)


伪现实




【论坛体】娱乐圈有哪些让你嗑到迷幻的cp(凯千)


论坛体




队长: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凯千)




Nobody knows(凯千)




【0:00 亲爱的】(凯千)


竹马




其他


官宣


评《星晴》


无恙(《演技派》主题曲之一)


不要忘记(《演技派》主题曲之二)


评《水形》


第100篇

评论(43)
热度(232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匿名小号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