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演技派

.娱乐圈破镜重圆

.影帝X导演

.长篇

.禁上升


一.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不合

二.你别来 我无恙

三.孤独终老 纯属自找

四. 好想抱抱你

五.你是不是喜欢我 

六.对不起 我爱你

七.追爱阵线联盟

八.你越是这样 我越怕你

九.祝你早早栽到王俊凯怀里

十.来一个搞一个 来两个搞一双

十一.大礼和“大礼”(上)

十二.大礼和“大礼”(中)

十三.大礼和“大礼”(下)

十四.蜂蜜小面包

十五.遥不可及和近在咫尺

十六.为自己而活

十七.那你要吻我吗

十八.香格里拉的冬天

十九.巨星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二十.他是真的做到了

二十一.好不好

二十二.礼尚往来

二十三.嗨 你好

二十四.王先生和王太太


二十五.AFY


王俊凯工作室将要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消息很快惊动了整个娱乐圈,下午两点整,能容纳五六十人的会场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而更让到场的众位惊讶到甚至来不及反应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起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

 

发布会开始前二十分钟,从王俊凯找的人那边传来消息,周逸枝已经被控制起来了,并且他们事先找来了警方,现在周逸枝正以“吸/毒藏/毒”“恶意造谣诽谤他人”等罪名被警方带回警局羁押,当然,王俊凯这边的人用了些办法得以全程参与警方的调查,在必要的时候会将审讯过程及结果公开。王俊凯当时之所以决定这样做,一是为了彻底断了那些妄图借此事翻起风浪的人的念头,二则是从侧面向大众表明周逸枝此人不可信,更何况由她引出的那些“潜/规则”论。

 

“采访一下易导,现在是什么心情?”在休息室的时候王俊凯将一手虚握成拳抵在易烊千玺唇前,弯着两只眼睛问。

 

易烊千玺清了清嗓子,“很激动,很兴奋,要和我最爱的人光明正大地站出去了,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牵手,可以光明正大地拥抱,不用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嗯——本人现在的心情好得可以飞上天。”

 

王俊凯被他一席话逗得朗声大笑,他把易烊千玺拉进自己怀里,拨了拨他的头发,在他眉心落下一个轻吻,“那易导可要牵好我的手抱住我的人了。”他看了看表,“走,我们出去。”

 

外面有无数镜头,有无数双眼睛,有无数议论之声,可任天大地大,身边这个人的手,从身边这个人身上传来的温度,永远都能隔绝一切喧嚣。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得体地向媒体打过招呼,两人脸上皆挂着从容的笑意。王俊凯看了身侧坐着的易烊千玺一眼,而后牵过他的手,缓缓地说:“我爱我身边坐着的这个人,爱了很久了。”

 

“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潜/规则,不存在任何应不应该,我认准这个人,便只认值不值得。”王俊凯不疾不徐的语气和温和自若的态度让原本着急发问的记者不自觉间便偃旗息鼓了,所有人都盯着这个在镜头下公然主动出柜的男人,他一个人便像一株稳固可靠的参天大树,任电闪雷鸣雨雪风霜都无法撼动他半分。

 

“我无须向所有人表明我对易烊千玺的爱,感情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外人再指指点点说三道四,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丝毫。只是有一点,我今天当着所有公众的面,以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艺人的身份,在此做出一份声明和一份承诺。”

 

王俊凯站了起来,他站得笔直板正,坚韧挺拔。他直面闪烁不停的闪光灯,“众所周知,我刚拍完易烊千玺执导的电影《演技派》,易导为人如何能力又如何我想各位不仅能从我口中得知,更能从剧组其他人那里了解到,我希望各位记者朋友不要一叶障目,还请各位在今日之后将焦点放在电影上,也不负媒体人肩负的责任。”他朝记者鞠躬,足有一分钟才重新直起身来。

 

“至于我要做出的承诺,也请各位在日后监督。”王俊凯脸上的笑意始终没有淡下去过,他云淡风轻的模样不仅印在到场的所有人心上,更是给了易烊千玺无穷尽的依托。

 

“《演技派》将是我作为演员的收官之作,做这个决定不是出于疲倦,也不是出于冲动,只是为了好好的,更爱一个人。”王俊凯的眼像一座波光粼粼的湖泊,望向易烊千玺的目光中都是水,他说,“我想在他累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给他依靠,想在他有烦恼的时候第一时间察觉到并帮他解决。我想当他的保护伞,温水杯,夏天二十三度的空调,冬天二十八度的暖气;想他这辈子只用做自己喜欢的事,想他无忧无虑,四季平安。”王俊凯朝易烊千玺伸出左手,“当然,我最想的是让他爱我,放心妥帖地将自己交给我。”

 

易烊千玺毫不犹豫,但缓慢地将右手放到他手掌心,他随着王俊凯一同站立,不畏镜头不惧议论,他开口便是沉稳到让人心安的嗓音,“恭喜王先生,你想的,盼的,要的,已经实现了。”他身子前倾抱住王俊凯,将这个拥抱定格在镜头下,大声告白,“我爱你。”

 

“我和各位同为人,我们总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但我也知道作为公众人物,势必会受到比平常更多的关注,因此我们也一直遵循着该有的约束和克制。”易烊千玺面向记者,发自肺腑地说,“我和王俊凯确实分开过,现在能重新在一起是缘分,也是感情。我们从没利用分手或是复合炒作,也从没做过任何道德沦丧伤天害理之事,我只有一颗心,也只有一份爱情,我的心和爱全都给了他,碰巧收到了从他那里传来的回响,仅此而已。”他最后说的那句更是直指人性的初衷,“我和各位一样,只是爱上了一个人罢了。”

 

媒体将发布会上所有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记录了下来,直播平台上同时在线观看人数更是破了平台的记录,弹幕所过先是有不少人质疑炒作,可随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不做作不矫情的态度,渐渐有更多人开始刷“真爱万岁”等言论,而与此同时,《演技派》剧组一众以杜一帆为首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先后在微博上转发了各大媒体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内容,他们纷纷表示这两人之间的感情天地可鉴日月可表,绝不存在如某些非议之声所指的下作交易一说。和这两人交好的杜一帆和著名导演陈奇景,还有之前被王俊凯帮过一把的刘成彦,更是单独发布长微博,以各自笔下的字字句句晓之以情,望大众多给艺人一些宽容和理解,不要过多插手旁人的感情生活。

 

又是一片沸沸扬扬的议论之声,可与刘成彦和江原那次不同的是,或许是王俊凯的准备工作做的的确到位,也或许是发布会上他和易烊千玺毫不掩饰的真实言行震撼了众人,舆论里极少出现难听的指责和咒骂之声,几乎所有关注着这件事情的人都不约而同表示这两人勇气可嘉,而且有一群一直在倡导“真爱无界限”的人更是发表了“他们不仅是偶像,更是巨人”这样激情澎湃的感言。纵观网上风向,那些不好的声音竟是少之又少。

 

发布会进行到了媒体提问的环节,有好事者问王俊凯:“有说你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放在古代就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昏君,请问你对此有何感想?”

 

王俊凯疑惑地挑挑眉,反问:“你又是如何得知我没有事业了呢?”紧接着他又甩出一则重磅消息,“本来想做出一番成绩再跟各位汇报的,但既然说到这里了,我索性借机说了吧,我作为AFY经纪公司的总裁,往后还要仰仗各位帮衬扶持,我在这里先谢过各位了。”

 

AFY——不久之前刚出现的一家经纪公司,却在刚面世时就宣布签下了国内一众一线演员和歌手,其中不乏杜一帆这种咖位的。有媒体之前曾断言,假以时日AFY一定会将国内的经纪公司进行一番大洗牌,从而坐稳国内娱乐王国的头把交椅。可谁也没想到,一向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大老板竟然就是如今不过三十岁的王俊凯,这哪里是昏君,分明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请问王先生,或者叫您王总裁更合适一些,”有个面善的女记者站起来笑着问,“能否解释一下AFY的含义呢?”

 

王俊凯将手放置于左胸口,坦诚道:“All for Yee的意思。”

 

这下众人更是了然,什么为了资源为了上位的言论都是扯淡,王俊凯早都在等着这一天了,并且为了这一天早都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这人以前便身居高位,想从他这里求资源寻上位的人多了去了,如今他更是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起点颇高的生意人,而他所做的这一切,明眼人都能看出是为了易烊千玺。如此一份真心实意,又岂是旁人能指手画脚的。

 

持续一小时的发布会结束后,由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做东,在酒店宴会厅请到场的媒体吃了顿饭,王俊凯让工作人员将提早准备好的红包发到众人手上,他和易烊千玺双双对众人鞠躬,“以后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这场堪称史无前例的发布会在网络上的热度持续了很长时间,随着某些德高望重的影评人对《演技派》花絮的看好和称赞,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粉丝数量不减反增。对于如今不再活跃在幕前的王俊凯还好,出门虽偶尔碰上记者,但大都会问他一些和易烊千玺的恋爱日常,也算是好应付一些,而易烊千玺那边的情况就有些叫人哭笑不得,他作为导演,一边要忙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一边要应付上节目时主持人和粉丝的各种提问,有人问他为何跑宣传不带王俊凯,他便无奈地指了指镜头,抱怨道:“我倒是想带,可王总如今忙着在AFY挥洒汗水,连我理都不理一下的。”

 

这话便是冤枉了王俊凯。关于为电影跑宣传的事情,王俊凯问过易烊千玺和陆安榭的意见,还是这两人建议他不要出席的,他先前退居幕后那份陈词说的漂亮,如果在电影宣传期间频繁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免不了又要被人拿来做文章,他已然放弃了演艺事业,自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过易烊千玺有一点没说错,王俊凯这阵子的确忙的四脚朝天,一周七天和易烊千玺才见了两次面,易导在节目上那番话要细听才能听出其中的深意。

 

AFY最近出了点事,新签约的一个流量小生在一场慈善晚宴的后台把圈外一个商界大佬打了,陆安榭费了力气也没让对方松口,不得已才请了王俊凯出面。王俊凯搞清楚缘由后,亲自请了被打的那位吃饭,又投其所好送给对方六支限量的红酒,前后忙了三天才把这事压了下来。

 

“所以是陆河炎图谋不轨在先,谢思立才打了他?”忙完公司事务的王总裁终于能躺在易导的腿上让他给自己按揉太阳穴,易烊千玺边给他按边问,“可是谢思立未免也太冲动了些,这种事情明明有一百种解决方法,他今天打的是陆河炎,明天再打一个更不好惹的,你就不怕到时候你送出去的可不止是红酒?”

 

王俊凯睁开眼睛自下而上看他,突然想起了今天回家之前看到的他那段采访,他抬手掐着易烊千玺的下巴,笑眯眯地反问:“易导是心疼我的红酒,还是抱怨我最近太忙冷落了你啊?”

 

“我是心疼你。”易烊千玺拍开他的手,点点他的额头,“安姐之前跟我提过,你当时在工作室时就没有架子,对谁都笑得像朵花似的,可你现在是一家公司的老板,要是还对下面的人没有点威严,以后指不定出什么乱子呢。”他继续给王俊凯揉太阳穴,“像谢思立这事,你解决了归你解决了,可之后还是要说说他的,总不能每次都要你善后吧。”

 

王俊凯忽然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跳下地一手架着易烊千玺的膝弯一手托着后肩将人打横抱了起来,“易导几天不见我,见了我却满嘴都是别人的名字,我不满了,生气了,我要对易导进行武力镇压。”

 

“你——”易烊千玺目瞪口呆地任他把自己抱回卧室扔在床上,眼看着他一层层脱掉自己的衣服,易烊千玺闭了闭眼睛叹出一口气,嘴里骂道,“无耻。”

 

王俊凯压在他身上同他接吻,“外人都知道AFY是All for Yee,怎么管教艺人自然是由易先生说了算的。”他咬着易烊千玺的喉结,喑哑不清地说,“至于我这个无耻之徒,只要满心满眼都是易先生就行了。”


TBC

————————

神呐 这下是真的只剩一章了 完结指日可待

影帝前期工作做的到位 因此这个柜出的也算顺利 再说 就算不顺利 也没什么能动摇得了他和导演之间的感情吧

————————

队长:听说大家都盼着我带着我们家法医回来呢

影帝:你!不要在我的地盘!刷存在感!

————————

既然队长和法医就要回来了 那就请大家在他们回来之前多宠一下影帝和导演吧!(给大家鞠躬了(一分钟了也没站起来的那种

评论(113)
热度(18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好好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