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演技派

.娱乐圈破镜重圆

.影帝X导演

.长篇

.禁上升


一.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不合

二.你别来 我无恙

三.孤独终老 纯属自找

四. 好想抱抱你

五.你是不是喜欢我 

六.对不起 我爱你

七.追爱阵线联盟

八.你越是这样 我越怕你

九.祝你早早栽到王俊凯怀里

十.来一个搞一个 来两个搞一双

十一.大礼和“大礼”(上)

十二.大礼和“大礼”(中)

十三.大礼和“大礼”(下)

十四.蜂蜜小面包

十五.遥不可及和近在咫尺

十六.为自己而活

十七.那你要吻我吗

十八.香格里拉的冬天

十九.巨星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二十.他是真的做到了

二十一.好不好

二十二.礼尚往来

二十三.嗨 你好


二十四.王先生和王太太


陆安榭在机场安排的人从停机坪一路列到了VIP通道口,虽然千挡万挡,但还是有娱记冲到了VIP通道外面,他们被栏杆和保安拦着,架着摄像机举着话筒高声喊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名字,一点专业记者的风度都不顾。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裹着口罩快步走进通道,一路直梯下到停车场,陆安榭已经在车里等着了。

 

“现在什么情况?”王俊凯顾不上打招呼就开门见山问道,“还有,让你约的人都约到了吗?”

 

陆安榭先点点头,“我刚又核实了一下,你发给我那张名单上的人全部都在往圣菲去。我们和辰垣分了工,他们负责发公关稿,我们这边在查操纵整件事的人,但时间太短了,目前还没有什么进展。”

 

王俊凯双手交握放在膝盖上,刚想接着说什么,易烊千玺的电话响了。他偏头看了一下,是莫向南打来的,想来也是,网上都闹得满城风雨了,莫向南自然要问清楚的。只是当下实在不是让易烊千玺说清楚的时机,因此易烊千玺接了电话只简单交代了两句便挂断了,他问王俊凯:“圣菲这边需要我一起去吗?需要的话就等结束了你再和我一起回家,不需要的话就让张哥先送你去圣菲,再送我回趟家吧。”

 

王俊凯还没回答,倒是陆安榭先惊讶了一下,她看看王俊凯,又看看易烊千玺,犹疑地问:“你爸妈那边……没问题吗?你提前跟他们沟通过吗?”

 

“放心吧安姐,”易烊千玺知道她在担忧什么,“我既然能带他一起回去,就不会让他受委屈的。”

 

王俊凯也紧跟着解释:“是的安姐,你就别操心这个了。”他从上车就握着易烊千玺的手没有松开,他想了想,说,“圣菲——你还是跟我一起去吧,我之前就想组个局,正式告知一下大家我们的确在一起,既然撞上了就一并说了吧,结束后我跟你一起回家。”他用另一只手敲了敲眉心,又吩咐陆安榭,“明天再帮我约一拨人,你先记一下名单。杜一帆、刘成彦、许念达、程润……”他一连说出好些圈内大拿,而且这些大拿要么跟王俊凯的关系是实打实的好,要么就是曾经被王俊凯出手相帮过,在这个关头,只要王俊凯有请求,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对王俊凯施以援手。

 

王俊凯一行人到圣菲公馆时,提前订好的包厢已经坐了不少人,王俊凯笑得轻松惬意,好像外面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他跟众人打招呼,等易烊千玺给罗嘉懿打完电话后,包厢里的人正好到齐。

 

“很抱歉这么突然把各位聚在这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排而站,他朝众人浅浅弯了弯腰,而后直起身子,牵着易烊千玺的手,认真郑重地开口,“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男朋友,爱人,”他冲易烊千玺和众人笑,“易烊千玺先生。”

 

底下一众人没有任何一人被惊到,他们笑着鼓了鼓掌,接着便有人起哄,“王影帝真是不浪费任何一个秀恩爱的机会啊!你叫人家易导一声王太太看人家答应吗哈哈哈哈——”

 

王俊凯得意地挑了挑眉,直面易烊千玺,他的眼底有日月星光,也有深情万种。外面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可他全然不上心不在意,他就在这样一个满室哄笑的氛围中轻轻开了口:“王太太,你答应吗?”

 

易烊千玺定定地看着他,每眨一次眼就把他往心底深处藏进一分,他说:“我在这呢,王先生。”

 

“哟——哇——”众人的欢呼和喝彩声更高了,王俊凯此时恨不得把易烊千玺拦腰抱起来转几圈,理智让他克制住了。他屈起手指蹭了蹭鼻尖,那一句“王先生”不过是普通的三个字,普通到有无数人那样叫过他,可在今天这样的场合下,在他本来只是企图用一个玩笑盖过易烊千玺,甚至是他自己心里那一丁点不安时,从易烊千玺嘴里听到直白的回应,他身体里的血液瞬间就全部沸腾了起来,他控制不住嘴角的笑,还有眼角的光。

 

王先生和王太太,听起来多么般配啊,般配得让这世间所有人所有事都不能拆散。

 

王俊凯克制了又克制,才在心跳恢复后四平八稳地开口说正事:“承蒙大家鼎力相助,我个人的经纪公司已经开始运营了,我之前跟在座的各位朋友计划做经纪公司的时候就说过,这是我为一个人撑的保护伞,我要这把伞不怕风吹雨淋,不惧风暴沙尘。尽管我知道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但我还是要再一次郑重地向大家说明,”他揽着易烊千玺的肩,看了他一眼后又看向众人,“这就是那个人。”他和易烊千玺默契地同时朝着众人致礼,然后他接着说,“今天网络上的突发事件想必大家也听说了,之所以约大家来圣菲,一就是想向大家正式介绍我爱人,二,还有些问题需要大家帮我解决。”

 

他条理清晰地将众人一一分工,哪些人去引导舆论,哪些人去查爆料的幕后操纵者,查到了又该怎么做,在几天内应该把这件事情解决到什么程度……今天能到场的所有人都对他的要求没有任何异议,易烊千玺想也知道,王俊凯为这一天提前做了多少努力。

 

之前帮王俊凯解决了周逸枝的孙哥也在,等王俊凯说完后,人群三三两两开始交流时,孙哥走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身边,歉意十足地说:“俊凯,我先提前跟你说声抱歉。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这事是否是那个姓周的所为,但如果最后查到真是她,我第一个不放过她!”

 

王俊凯拍拍他的肩,“不怪你,这事要真是她或者有人指使她在搞鬼,到时候还得拜托你出面。虽然我也很想亲自动手解决,但我总要顾及千玺还在幕前活动,所以有些事做起来就显得畏手畏脚的。”

 

孙哥了然地点头,他把目光投向易烊千玺,而后笑了笑,“易大导演可要好好和俊凯过啊,在这个圈子能遇上一个情种不容易。”他从桌上端了一杯香槟朝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致意,“我先在这里祝你们百年好合。”

 

三人喝过一杯后,邻桌的人又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喊过去聊天,王俊凯坦荡地向所有人表示他一会儿还要跟易烊千玺回家,因此不能喝太多,大家便笑王影帝痴情,笑过之后倒也真的放过了他。

 

等圣菲这边结束,两人坐上回易烊千玺家的车时,王俊凯才表现出一丝紧张。在今天之前,他对莫家人,尤其是莫正琳,怀揣的大都是尴尬之情,前几年混账的是他,而易烊千玺由于一个曾经混账的他更是跟家里人长达三年几乎都没有往来,他之前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莫正琳,索性尽量避着她,然而现在,他不仅要去见莫正琳,以后还得作为她的另一个哥哥跟她相处……王俊凯无声地叹了口气,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给莫正琳发消息的易烊千玺,他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腰,后者发完消息后把手机塞进口袋,顺势隔着衣服拉住王俊凯的手指,他问王俊凯:“让我猜一猜,影帝这是又紧张了吧?”

 

王俊凯耸耸肩,没有回答,不过倒是想起了另一个问题,“我就这么空手上门不太合适吧?是不是应该带点东西什么的?”

 

“哎呀,我怎么把这茬也忘了——”易烊千玺拍了一下额头,“空手见家长的确是不太礼貌,可是我们这会儿去买也来不及啊,而且我也不知道要买什么好,怎么办呢……”

 

被他这么一说王俊凯更不知所措了,他一下飞机就急着往圣菲赶,满门的心思都用在要怎么安排人处理网上的事情上,实在没想起来见家长的基本礼仪。他想了半天,刚动了给王启瑞打电话咨询一下的心思,就被易烊千玺的笑声打断了思绪。

 

王俊凯疑惑地看了他几秒,才反应过来又被这人逗弄了,他戳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腰泄愤,无奈地说:“都这个时候了,你就别逗我了吧。”

 

“都什么时候了?天塌了还是地陷了?”易烊千玺不以为然地反问,坐得离他近了一些,贴着他的耳边说,“王俊凯,有句话我之前没跟你说过,你就是我的底气。”他顿了会儿,又补了一句,“希望我也能成为你的底气。”

 

“易烊千玺,你不仅是我的底气,”王俊凯听见自己的心“嗵”得一声坠回了原位,前一秒还吊着的心此刻正严丝合缝地贴着心脏的轮廓,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胸口,静静感受着从那一块刻着易烊千玺名字的地方传来的心安,“你还是我的神。”

 

莫向南和唐淑文,以及莫正琳都在,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并肩进了门,他听见易烊千玺用沉稳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向莫家三口介绍:“叔叔,妈,小琳,这就是我在等的那个良人,王俊凯。”

 

短暂的沉默。王俊凯朝两位长辈躬身,他姿态十足,态度诚恳,“叔叔,阿姨,还有小琳,”他直起身子看着三人,真心映在眼中,“你们好,我是做好了所有准备要跟易烊千玺共度余生的人,王俊凯。”

 

最先出声的是莫向南。这么多年以来他心里那口气终于得以放松,再多的话之前已经被易烊千玺和莫正琳轮番说过,他在得知网上出事的第一时间联系到易烊千玺,问他打算怎么处理,他甚至略过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从易烊千玺当年离家到他又回来,再到如今被爆出和王俊凯的真实关系,莫向南早就知道他的心在谁身上。他记得易烊千玺在电话里跟他说的话,然后他又把那句话如实转告给唐淑文和莫正琳,那是他们三人对眼前这对恋人无法说出一个“不”字的最好理由。

 

“叔叔,我身边有王俊凯,我什么都不怕。”莫向南能感觉到他当时说这话的时候一点都不心虚,而这份不心虚,是王俊凯给他的。莫向南本想帮易烊千玺处理事情的念头也因为这句话而作罢,他跟唐淑文说,千玺不再是以前那个需要我们保护的小孩子了,他身边有了一个会将他保护得更好的人,我们该放心了。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家吃了一顿平和温馨的晚餐,莫向南嘱咐他若有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王俊凯点头应是,席间一直寡言局促的唐淑文在他和莫向南说完正事后给他成了一碗汤,王俊凯双手接过,听见唐淑文有些激动地对他说:“我……我把千玺交到你手里了,你一定,一定要对他好。”

 

“阿姨,我现在不会向您拍胸脯说大话做太多的保证,但是有一点——”王俊凯把汤碗放在桌上,牢牢地握住易烊千玺的手,“能给易烊千玺快乐幸福的人有很多,但没有人,能比我给的多。”

 

莫正琳紧跟在唐淑文之后开口:“哎今天只是一顿家常便饭而已,你们太严肃搞得我都没法说话了。”她端起面前的果汁朝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示意,“哥,俊凯哥……之前的事情,这下是全部都翻篇了,我也不说什么漂亮话了,就希望你们好好过,不要辜负彼此就行了。”

 

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笑了,他伸手揉了一下莫正琳的头发,答了一个字:“好。”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离开莫家时,莫正琳把他们送到门外,她看着易烊千玺取了车后朝王俊凯招手,脸上是完全不加隐藏的笑意和知足,她稍微走近了一些王俊凯,小声说道:“俊凯哥,你说没人能给比你给我哥给的多,同样的,我有句话也要送给你。”莫正琳冲车里的易烊千玺眨眨眼示意他等一下,她说,“能和你同甘的人有很多,但能跟你共苦的,我哥绝对排第一个。”

 

王俊凯顺着她的视线看向易烊千玺,那人降了车窗,架着胳膊撑着下巴和他对视,他专注地望着易烊千玺,轻声回以莫正琳一句:“我知道,但我不会让他受苦的。”

 

易烊千玺的车速很慢,他忍不住回想起来时路,他热血时不管不顾往前冲过,被阻碍时跌跌撞撞努力过,离开时煎熬绝望过,而现在,这条付诸了他太多感情和心血的路他终于走得顺了,走得稳了,他旁边坐着的那个人,将是他倦了累了的依托,他曾为他义无反顾过,并且还会继续义无反顾下去。

 

刚才在莫家吃饭时陆安榭发来消息,经过他们百般调查,终于查出此次事件幕后操纵的人是谁——周逸枝联合一众不三不四的人买通了王俊凯工作室的一个小助理,所有的照片及视频都是经那个小助理手里发出去的,而周逸枝当初被王俊凯的人整的躲到了国外,如今不过是妄图最后挣扎。王俊凯那会儿当着莫向南的面冷静沉着地交代陆安榭和其他朋友接下来要怎么做,他原先的想法是一边解决幕后那堆人一边扭转舆论风向,等到舆论压不住时再打出他即将退居幕后这一张牌,但这个想法遭到了莫向南的否定,莫向南对他说,与其这样被动打感情牌还不如直接主动召开记者会,你自己主动把所有的事情都说清,让媒体和大众说无可说问无可问时,他们的焦点自然就不在你们身上了。王俊凯听完后考虑了很久,还是易烊千玺最后拍了板,他说王俊凯,我们公开吧,不过不是公开讨论我们是错是对,而是公开我们的情侣关系,就这么简单。王俊凯看着那么坚定的他,千言万语涌到喉咙都变成了一个“好”字。

 

 

“千玺。”王俊凯忽然出声叫他,他侧头“嗯”了一声,王俊凯倾身两手扶上方向盘,“以后的路,你想松手的时候尽管放心松手,有我在呢。”

 

易烊千玺刚想说什么,王俊凯又补充道:“除了我你不能松手。”

 

“知道啦,王先生。”易烊千玺亲了一下他的脸,“那王先生要带我去哪?”

 

“带你回家。”王俊凯让他踩了刹车,两人换了位置,他在易烊千玺擦身而过时叫他,“王太太。”


TBC

————————

上一章太兴奋了 搞错了主次 应该是先搞定家长 再出/柜

so这一章算是彻底解决了所有的后顾之忧 下一章高调出个柜 下下一章再吧啦吧啦吧啦一下 演技派就能画上一个句号了(圆满不圆满到时候得你们说了算

其实我是不打算写番外的 这一份破镜重圆到这个份儿上 称得上刚刚好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在这里带队长法医一起玩儿 但我想了又想 由于两部小说的主角都是卡钱 而不是由他们衍生出来的(比如wink这种)因此队长法医、影帝导演 这样的称呼写个段子合适 但真正用到正文里就显得有些不太严肃了 在这里也跟期待这两对儿一起玩儿的朋友说声不好意思啦 不过期待队长法医的 我们poy第二部见吧!(对对对是是是我真的决定了写poy二了!

希望大家支持喜欢留言评论打call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 之前说过要转投影帝导演的……你们先蹦跶个把月吧 等队长回来削你们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溜~

————————

大家真的好奇怪哦

演技派前面那么虐的时候 大家都 “啊好心疼导演”“啊好心疼影帝”“啊啊啊啊啊影帝和导演吧啦吧啦吧啦”

现在一说队长和法医要回来了 大家几乎全部变成了 “啊期待队长回来”“啊队长和法医吧啦吧啦吧啦”

我让影帝表演一个360°花式哭泣给大家看吧🤭

评论(128)
热度(18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好好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