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演技派

.娱乐圈破镜重圆

.影帝X导演

.长篇

.禁上升


一.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不合

二.你别来 我无恙

三.孤独终老 纯属自找

四. 好想抱抱你

五.你是不是喜欢我 

六.对不起 我爱你

七.追爱阵线联盟

八.你越是这样 我越怕你

九.祝你早早栽到王俊凯怀里

十.来一个搞一个 来两个搞一双

十一.大礼和“大礼”(上)

十二.大礼和“大礼”(中)

十三.大礼和“大礼”(下)

十四.蜂蜜小面包

十五.遥不可及和近在咫尺

十六.为自己而活

十七.那你要吻我吗

十八.香格里拉的冬天

十九.巨星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二十.他是真的做到了

二十一.好不好

二十二.礼尚往来


二十三.嗨 你好


易烊千玺隐约知道王俊凯先前在瞒着他筹谋什么大事,但直到接到陆安榭的那通电话前,易烊千玺都没想到王俊凯竟为了他,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硬是将无数退路都切得干干净净,徒留一条一旦踏上便义无反顾的路。

 

杀青宴结束后第二天下午,就在全组人陆续乘坐不同的航班从香格里拉离开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作为最后那趟航班起飞的人,在出发去机场前意外接到了陆安榭的电话,并且在电话刚一接通时,陆安榭焦躁的低吼声就隔着手机窜进了易烊千玺的耳朵里。

 

易烊千玺只听见“记者”“机场”之类的话,看王俊凯的脸色越来越阴沉,他有些担忧地捏了捏王俊凯的手指,王俊凯索性将电话开了免提,这下易烊千玺将陆安榭说的话听了个清清楚楚。

 

“现在几乎整个圈内的记者都往机场去了,我们这边联系了易导挂靠的辰垣传媒,对方会和我们一起做危机公关。刚才我让老张跟机场那边确认了,你们到了之后从VIP通道走。俊凯,你和易导的事被爆出来的太突然了,事先我们所有人一点风声都没收到,我们有合理的理由怀疑有人在背后操作,所以这个时候,你千万千万,要沉住气,不要乱开口。这句话同样帮我转告给易导。”

 

“他就在我旁边。”王俊凯沉声应道,“安姐,三件事。第一,务必给机场派足够的安保,我不希望上一次那个过激粉丝做出的事再一次发生;第二,查消息流出来的源头,搞清楚对方是为名还是为利或是为了其他;第三,我一会儿发给你一些号码,以我的名义联系他们,我想想……就约在圣菲公馆,我一落地会马上赶过去。”

 

陆安榭连连称是,又叮嘱了王俊凯一些事情后匆忙挂了电话。王俊凯从手机里调出联系人名单给她发了过去,易烊千玺大致瞥了一眼,个个都是非富即贵的身份。

 

今天中午,网络上有一家主流媒体声称接到内部人员爆料,著名演员王俊凯和新锐导演易烊千玺本是同/性情侣关系,两人于三年前分手,最近又因拍摄《演技派》复合,爆料人很懂雾里看花那一套,他恰到好处地给媒体匿名发了一些比较私密的模糊照片,又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以前的各种蛛丝马迹做了一个汇总。因为消息太过劲爆,这家媒体在接到爆料时甚至没有第一时间去核实爆料的可信度便急不可耐地发了通稿,一经发出短短十分钟内就被各路媒体转发至热门,陆安榭他们根本来不及反应,事情就已经被发酵到了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而且在这段时间里,最离奇的是,几乎没有娱乐人联系王俊凯或易烊千玺的工作室询问此料是否属实。

 

易烊千玺看了一下网上的舆论,除了大多数人都在表达震惊之情外,不管不顾张嘴就骂的也不在少数,有说易烊千玺不要脸潜/规则的,有说王俊凯为了资源不择手段的,像这种完全摒弃事件主人公的秉性而出口成脏的现象,稍微懂行的人就能看出这背后必有人在操控。只是他几年不在国内发展,回来之前也由罗氏开过路,加上莫向南一定也在暗中出过力,因此跟人结仇被人蓄意报复一说显然就站不住脚,那么王俊凯呢……王俊凯在圈内发展得风生水起,他的性子又一向不羁,虽然整个人的品性不坏,但难保会被有些人盯上,可在娱乐圈这样可敌可友的地方,如若不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很少会有人把事做绝了。现在看来,对方一上来就爆猛料杀他们了一个措手不及,后续又急于将整件事情炒热,这个人是不是王俊凯身边的人不好说,但有一点,他一定是恨王俊凯入骨的仇人。

 

易烊千玺想到了周逸枝。当时为了解决周逸枝,他请了莫向南出面,而在莫向南出手前,王俊凯这边已经请人把事情解决得差不多了,易烊千玺还记得莫向南当时形容对方用了“干脆”“利落”“狠绝”这样的字眼,易烊千玺那时只顾着和王俊凯拉扯以前的恩怨,并没有心思考虑王俊凯到底请的是什么人,那些人又到底是怎么解决了周逸枝,以及,那样做会招来什么后果。

 

王俊凯应该也想到了周逸枝。只是有几个问题尚且还需要他去落实,首先他当时请的人是孙哥,王俊凯有底气相信孙哥绝对会不拖泥不带水把事情做到他要求的那个份上;其次,就算周逸枝找到了卷土再来的机会,单凭她一人是万万不可能引起这么大规模的骚动的,那么一旦他将目标瞄准在周逸枝身上,他就要去查周逸枝背后的人;再来,其实在现在这个档口发生这样的事,他倒没有惊慌害怕,毕竟他提早做足了准备,可是这次的突发事件完全打乱了他的节奏,他先前连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给易烊千玺,如果在这个时候他对易烊千玺一五一十地交代了,易烊千玺又会是什么反应……老实说,他虽然能承受住易烊千玺的所有反应,但他内心还是希望那人不要气他不要怪他。

 

王俊凯沉默了很久,直到易烊千玺拉着他坐上了去机场的车,他看了一眼开车的司机,是个能信得过的熟人,等到挡板升起来后,他闭了闭眼睛呼出一口气,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放在自己手心摩挲着虎口,“千玺,我得先告诉你一件事。”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示意他接着说。王俊凯偏头直直地盯着他,“我之前在一个不太正经不太严肃的场合问过你,如果我的演绎道路止步《演技派》,你会失望吗,你当时说不会,说你相信我。”

 

“你现在问我,我还是同样的回答。”易烊千玺从手心给了他一些力量,他联合前因后果不难想到王俊凯接下来要说什么,只是在王俊凯说出来前,他有些茫然失措,这份茫然来自意想不到——王俊凯究竟有多爱他。

 

“谢谢,真的。”王俊凯笑了笑,“虽然这样说很见外,但我知道你懂我有多感谢你。”王俊凯没忍住握着他的手亲了亲,“其实我在很早以前,早到你刚回来不久,就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后来你再一次允许我靠近,抱着我哭着说我们以前所有的误会,对彼此的不理解,我当时就想,我以前真的因为种种原因做错了很多事,所以这一次,这一件事,无论有多难,有多少人不理解,我都要义无反顾。”他顿了几秒,慢慢,慢慢地说,“千玺,《演技派》是我的收官之作,从此之后我不会再演戏了,不会再在幕前活动了。”

 

他手里的经纪公司已经成型了,从个人工作室做到更高层面的经纪公司,很少有人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他付出了多少。易烊千玺忽然想到他们还在北京拍摄时,有一段时间只要剧组没有王俊凯的戏份,王俊凯十有八九都会奔波于市区和郊区,等到当天晚上有夜戏或是第二天他再回组里,易烊千玺总能看出他很疲惫,甚至好几次他身上的烟酒味重得离着很远都能飘进人的鼻尖。而在肉眼可看到的程度他都是如此拼,那么在所有人,包括易烊千玺,看不到的时候呢?王俊凯又做了什么?那段时间王俊凯和家人的关系并不像现在这样,他所做的一切或许都要靠他自己,他就这样只身一人,赤手空拳,为他的易烊千玺打下了一片天。

 

无需王俊凯多说,易烊千玺也知道他放弃幕前转到幕后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少好处,幕后会少很多双眼睛盯着,会有更充裕的时间和空间,会在易烊千玺需要帮助的时候不用到处求人而及时给他帮助等等,甚至可以说,王俊凯手里握着的所有资源和权利,足够让易烊千玺站到这个圈子最高处的地方,而且易烊千玺永远不必担心会摔下来,因为那个男人既然能把他托上去,就一定能把他托得稳。

 

“累吗?”易烊千玺拼命控制着抖得不成样子的嗓音,他反握住王俊凯的手,用力握紧,他的手也在抖,“王俊凯,那段时间,累吗?”

 

他不问王俊凯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有没有犹豫过,不问他会不会后悔,他只关心王俊凯累不累,如果时光倒流,他早些察觉到王俊凯的意图,他或许不会阻止王俊凯,但一定能在王俊凯最累的时候抱抱他,跟他说一声,傻子,我心疼。

 

王俊凯笑了,如释重负。他回忆起那段时间,由于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陆安榭一个人被他分成了八瓣用,办手续需要她,按照王俊凯给的名单事先联络人需要她,哪些人当下没有时间也一定要跟对方约好合适的时间需要她……而王俊凯呢,王俊凯在高强度的电影拍摄间隙,挤着时间去跟那些必须要他本人出面的大人物谈一场又一场条件,喝一场又一场酒。从来都没有免费的早午晚餐,即使他的人脉他的关系都不是虚浮的,可谁也不会欣然同意无条件帮忙,王俊凯深谙此理,因此他拿出了百分百的真诚,用尽了手上能用的一切,甚至对以前没有交情,可能还莫名讨厌的但某方面离不开那人帮忙的关系的关系也以礼相待。他一边兢兢业业地拍戏,一边绞尽脑汁想经纪公司还有哪些工作需要做,还有哪些方面没有落实没有完善,他恨不得一天能有四十八小时供他用。他在从郊区回市区的车上睡得不省人事,到了约好的地方后老张怎么叫他都叫不醒,等他掐着点醒过来时,前一秒还是疲惫不堪毫无血色的一张脸,后一秒就堆出了满脸的笑容显得意气风发——他对着自己的脸狠劲揉搓,像是能生生揭下一层皮,他连回工作室简单化个妆的时间都没有,后来他吩咐老张每次去接他时都带上化妆师,而每次化妆师给他上妆时,他都能靠着椅背睡着。

 

“身体很累,但心不累,你就是我全部的勇气和动力。”王俊凯说,“我那时候想着这件事一定要在被你知道之前完成,不然要是我们还没复合,我所做的一切就显得目的性太强了,虽然我的确是有目的的,但我不想让你感到任何不舒服。”王俊凯放松地仰头侧靠着,“我本来就计划等大功告成后再跟你说,到时候侧重点就不是过程,而是结果,我会拿着一个既定成果告诉你,我真的做好了一切和你共度余生的准备。但我一没想到那次在机场的突发事件会对你触动那么大,让你……这么快就回到我身边了,所以即使我人来了云南,我也只能想尽办法加快速度;二没想到这次的突发事件会针对我们两个人,但我说实话,现在这样也好,我退幕后是我本意,本没想拿来做文章的,然而现在,等过两天舆论要是压不住,我会在大众面前表明我会退圈,所有的指责和骂声就会慢慢平息,反正除了安姐和其他几个心腹,没人知道我已经开了一家娱乐公司,啊对了,现在你也知道了。千玺,我不要你担心任何,只要你对我有足够的信任,只要你对我足够放心,我不会任由这件事发展下去,更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他冲易烊千玺眨了眨眼,开了个玩笑,“以后你要是个成功的男人,我就是成功的男人背后那个神秘的男人。”

 

易烊千玺想配合地笑一下,他努力扯了扯嘴角,王俊凯立马按住他的嘴角,“在我面前,任何时候都不要勉强自己。”易烊千玺一腔情绪无处发泄,张嘴狠狠咬住王俊凯的食指,他看着王俊凯即使皱眉也没有躲开,他又用力咬了一下,直到舌尖尝到了血腥味。

 

“你混蛋,你还说自己目的性不强,你的目的就是套牢我,让我这辈子也逃不开摆不脱,让我的眼睛只能看你,我的心只能给你。王俊凯你真的太混蛋了。”易烊千玺握着他的手指舔/舐着被自己生生咬破的口子,他虚岁三十,却在面对这个给了他毫无保留的爱意的男人面前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要做什么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个人知道,他爱这个为他拼尽一切的混蛋,爱到眼睛不仅可以只看着他,心只给他,他还能为这个人献上自己的命。

 

可即使他不说,这个混蛋也什么都知道。

 

王俊凯用手掌覆上他的半边脸,拇指轻轻滑过他泛红的眼角,叹了口气,道:“易导现在怎么这么爱哭呢,无措了会哭,感动了会哭,在床上被我弄得舒服了还是会哭……现在明明应该向我表达爱意啊,结果又哭了,哎——”

 

易烊千玺倾身吻上他一张一合的唇瓣,他又咬了王俊凯的舌尖,然后给了他一番缠绵缱绻的细吻,他贴着王俊凯的唇角,止不住的眼泪沾湿了两人的脸颊,他对王俊凯说:“因为你是我的避风港,我的归宿,我的命。我哭了不怕没人哄我,笑了不怕没人分享,我哭笑喜怒都有你。”

 

“我的荣幸。”王俊凯回吻他,下车之前抱着他好久才松手,“别哭了,也别怕,累了就闭上眼睛,我带着你往前走,等你睁眼,我一定让你入眼所及都是鲜花。”

 

司机将车开进了地下停车场一个距离直梯最近的地方,那里已经有安保在等着了,香格里拉这边的动静远没有北京那边大,估计闻风而来的人都在出发层守着,王俊凯光明正大地牵着易烊千玺的手进了电梯,他对着电梯里的监控晃了晃两人的手,轻快地说:“嗨,你好,我是王俊凯,这是我的爱人,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终于笑了,他先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看着斜上方的监控,“你好,我是易烊千玺,这是我的爱人,王俊凯。”

 

他温柔至极的样子清晰又深刻地印在了王俊凯心上。


TBC


————————

要出/柜了!激不激动!兴不兴奋!

然后再搞定导演家人 再腻歪一两把 就彻底圆满了!

圆满了就要完结了!

仿佛早上刚说过还有五章完结中午刚说过还有四章完结现在就要说 还有三章完结了

我说实话我真的很不想写完(感觉我已经说了无数遍这句话了但我是真的很不想写完

因为我计划写完演技派是要休息的 而且休息时间可能还不短

怎么办越到后面几章我就越感慨 每次都要逼逼很多的样子

不要嫌我烦(小声逼逼一下吧

上一章评论最多把我砸了个半死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来吧 上吧 不要再等了!

评论(162)
热度(20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好好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