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stop

袖手旁观

.伪现实向

.双视角上篇

.虐 建议配BGM

.禁上升


            袖手旁观 


“日前,在Alive For Love的巡演进行到最后一站时,易烊千玺在记者会上表示,当时北京这一站是起始站,因此一年后的今天也将作为终点站结束。此话一出便引起了媒体粉丝的多方猜测,早在一年前网络上便传易烊千玺有隐退的想法,而如今不过三十六岁的他是否……”

 

“爸爸,”七喜抱着一个比她还高出许多的玩具熊艰难地蹭到王俊凯身边,王俊凯见她红扑扑的小脸埋在熊胳膊下,不由得笑了出来。他把七喜从熊胳膊下解救出来放在自己腿上,七喜用她的一双小手捧着他的脸,问他,“爸爸,梨涡叔叔已经很久没来我们家玩儿了啊。”

 

王俊凯一怔,随即蹭了下她的鼻尖,“叔叔很忙啊,刚才你不是还听到他正在巡演嘛。”

 

“可是爸爸你最近又不忙,为什么不带我去看兔子叔叔呢?”七喜的嘴巴嘟成一团,有些不满地抱怨。

 

王俊凯纠正她,“说了很多遍了,不要乱叫,要叫千玺叔叔。”七喜不以为然地吐吐舌头,轻轻揉着他的脸央求他,“爸爸,带我去看一下兔……千玺叔叔嘛。我知道他跳舞很帅很帅的……”

 

五岁的七喜很奇怪,她可以叫对每一个人的名字,唯独不好好叫易烊千玺的。她最开始称呼易烊千玺为“酒窝叔叔”,在王俊凯跟她说“千玺叔叔脸上的那两个小窝不是酒窝而是梨涡”后,她马上改口叫易烊千玺“梨涡叔叔”,后来她不知道从哪儿听说易烊千玺小时候像兔子,再见着人便不管不顾地叫人家“兔子叔叔”,最让王俊凯哭笑不得又百感交集的一次,是三个月前易烊千玺来家里看七喜,七喜脱口而出一声“猫咪叔叔”,两个大人都愣住了,倒是七喜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欢天喜地地解释:“叔叔我听小马叔叔说你可喜欢猫咪了,我也好喜欢猫咪啊,我还想让爸爸给我买一只猫咪呢……”

 

那天等易烊千玺回去,王俊凯第一次非常严肃地对七喜说:“小七,以后不许把易烊千玺叫猫咪叔叔。”小朋友虽然懵懵懂懂,但看着一向爱冲自己笑的爸爸突然之间脸色难看异常,只得咬着嘴唇点点头。王俊凯把她搂在怀里,闭着眼睛叹了口气,“小七乖,爸爸明天带你去小马叔叔家看猫猫。”

 

七喜顿时乐不可支,踩着小拖鞋飞回自己的房里收拾东西,恨不得马上就出发去小马家。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撑着头,听她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曲子,黯然的脸上才慢慢有了些缓和。

 

“爸爸,你就带我去看兔子叔叔吧,求求你了,please。”七喜双手合十来回搓着,她眨巴着眼睛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看得王俊凯心头一热,他从茶几上捞过手机拨了个电话,“哥,晚上我能过去吗?嗯,带着七喜。好,我知道了。”七喜是个人精,一听他这么说就知道成了,王俊凯刚挂电话她便左右脸颊各亲了他一口,嘴里大喊着,“爸爸万岁!I love you!”

 

王俊凯抱着她回房间换衣服,不忘交代她:“先说好哦,去了要有礼貌,不可以随便乱叫人,还有,不要大喊,知道吗?”

 

七喜点头跟捣蒜似的,拍着胸脯保证,“放心吧爸爸!我会好好看梨涡叔叔的!”

 

易烊千玺的演出进行到三分之一时,王俊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抱着七喜坐到了中控台。粉丝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正在热舞的人,似乎也没人发现悄无声息的王俊凯。七喜融入气氛融入得很快,兴奋地挥着小手努力让自己跟上台上那人的节拍。王俊凯脸上一直带着宠溺的笑,时而看看七喜,又或者看看台上的易烊千玺。

 

多久了?这样不在他身边跟他同台表演,或者在他跳完舞后不能第一时间给他递一瓶水的日子,终是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穿过时间的洪流,慢慢变得遥远,模糊,再也无法轻易触及。

 

还是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大概十六七岁的年纪,王俊凯总是最有朝气,最乐于表达爱意的那一个。那时候每当易烊千玺solo完,手里总会有一瓶王俊凯握在手里不知道握了多久的水,那水的瓶身温度不高不低,不粘腻,不让人抗拒。王俊凯甚至有一度被粉丝戏称“送水小哥”,在某一年的组合演唱会开始之前,有工作人员还开玩笑问他“小凯今年还送水吗,都送了三年了吧”,王俊凯那会儿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没有秘密被发现的惊慌,反而像是乐得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心思,仿佛这样自己的心里就会更甜一分。

 

台上已经进行到了中场休息,易烊千玺手里拿着一张纸巾擦了擦汗,握着话筒跟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七喜非常配合地在他说完后跟着粉丝一起叫了两三秒,王俊凯搂着她在她耳边提醒,“宝贝儿别喊这么大声,一会儿引起围观我们就看不成你兔子叔叔表演了。”

 

七喜非常不解地连着发问:“为什么啊?你和兔子叔叔不是好朋友吗?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来看他了啊?”

 

到底是童言无忌,王俊凯被问得一瞬间失了语。他想,七喜还是太小了,等她再长大一些,再长大一些或许就能明白,如果被媒体或者粉丝知道王俊凯现身易烊千玺演唱会,那么当年好不容易才平息的娱乐圈,恐怕又会掀起一场轩然大波。

 

对于当年的事情,王俊凯虽然强迫暗示自己了这么多年,但终究由于太过锥心刻骨,他还是没能将那年铺天盖地的纷乱和绝望忘个干净。他和他的队友易烊千玺之间的暧昧缠绵被白纸黑字放大,他自拍里不小心上镜的另一条穿着破洞牛仔裤的腿;他在五月二十号抱着一束火红鲜艳的玫瑰花发微博说“我爱你”,当天晚上粉丝却在易烊千玺的直播里看见了他身后的花瓶里赫然插着一捧玫瑰;七夕当天他消失了一整天,隔天再去赶通告,有眼尖者却发现他身上的外套是易烊千玺前不久刚穿过的……诸如此类的蛛丝马迹,终于在一个阴雨天,那张网结成了,并且结得密不透风,一下子就将当事人困了个严严实实,令其无法逃脱。

 

那年王俊凯二十七岁,易烊千玺二十六岁。那年他们的事业正值上升期,那年他们虽有满腔的爱意,却没有足够的能力,足够的与那些议论声、谩骂声、诋毁声抗衡的能力。说到底,他们只有对彼此的爱罢了。

 

在王俊凯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易烊千玺以退出组合,远赴国外进修实为暂时隐退的代价,换来了公司承诺的精英公关团队,公关用了三天的时间,强行洗白了王俊凯和他之间十余年的纠缠不清,王俊凯看着那篇上千字的公关稿,看着看着就笑出了声。实在是太逼真了,逼真到让自己都禁不住问是真的吗,也实在是太好笑了,好笑到笑着笑着就哭了。

 

他给易烊千玺打电话,沉默了一个世纪之久,他问易烊千玺,值得吗?得到的回答是,值得。然后他又笑了,他不知道隔着无线电波易烊千玺会将他的笑意听懂几分,但那都不重要了,他只需要易烊千玺明白,“值得就好,宝贝,你觉得值得就好。”

 

从那之后,王俊凯变得更加沉默寡言,他本就是一个慢热的人,平日里好好先生的人设在对待不同的人和事时是有限定的。他周围的人都说他变得更深沉更稳妥,可只有他自己知道,所谓的深沉和稳妥,不过是把自己的心封印起来的必然反应。他在二十七岁这年经受的巨大打击,终究成为了他漫长人生中一枚黑漆漆的烙印,刻在他心底最深处的角落,在每一个夜不能寐的时刻生生折磨着他,挞伐着他,提醒着他——你和你的爱人彼此失去了对方,并且永远都不会再有破镜重圆的那一天。

 

“爸爸?”七喜的声音唤回了王俊凯的思绪,他抬眼,易烊千玺又换了一身衣服,红色卫衣穿在三十六岁的他身上依旧好看得要命,王俊凯仿佛能透过那抹鲜红看到很多年前的那个小子,他倔强却又柔软,面冷却又心善,笑起来眼睛会弯出恰到好处的弧度,两颊浅浅的梨涡甜蜜得让人总是控制不住想伸出舌头舔吻,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台上的他笑起来还是那么甜,可王俊凯,再也不能把他抱在怀里吻个痛快了。

 

“我们该走了。”王俊凯熟知演唱会时长和流程,一般谈心阶段会进行五分钟左右,然后艺人再进行一次返场表演,演出就算是结束了。他抱起七喜,跟工作人员示意了一下,便又猫着腰从中控台离开了,七喜趴在他肩上恋恋不舍地看着舞台上的易烊千玺,走出通道后小声在他耳边问,“我们能和兔子叔叔一起吃饭吗?”

 

“小七,今天太晚了。”王俊凯认真地给她讲道理,他几乎是无条件溺爱了七喜五年,五年里没有打过她骂过她,遇到七喜使小性子他也会拿出足够的耐心跟她好好说,有时候他也很奇怪为什么七喜对易烊千玺跟对别人都不一样,他还记得七喜给了他一个让他心绪复杂的回答,“不知道啊,我就是很喜欢他嘛。”

 

王俊凯后来才想到一个解释,七喜果然是他的女儿。

 

就在父女俩即将要为能不能和易烊千玺一起吃晚饭的事情开始扯皮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助理从身后匆匆赶来,她见王俊凯还没走,立马松了一口气,“凯哥,千哥知道你过来了,说你要是不急着走的话先在后台等等他,他一会儿结束后一起吃个饭。”

 

王俊凯还没回答,七喜先喜笑颜开拍着手,“耶!可以和兔子叔叔一起吃饭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说不清是无奈还是欣喜,只好抱着七喜去了后台。

 

留在后台的工作人员虽然大多都没和王俊凯打过交道,但他们心里都明白这人是易烊千玺请来的,因此都礼貌地向王俊凯打了招呼,尤其几个女staff看见漂亮可爱的七喜更是喜欢得不得了,七喜也不忸怩,甜甜地一声声叔叔阿姨叫过去,惹得工作人员恨不得全跑出去给她买好吃的。

 

在等易烊千玺的途中,助理怕王俊凯无聊,便坐在一边跟他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王俊凯自己涵养好,也会教小孩子,王俊凯笑了笑,不置可否。

 

其实除了他和易烊千玺,还有他父母,再没有人知道最初他是一个抗拒七喜出生的爸爸,而有关于对七喜的教育,早期尽心尽力的也不是他,而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去国外进修的头两年,王俊凯固执地拒绝和他有关的一切消息,不听不看就能不念,不念就能不痛,不痛日子就能好过一些,然而这种自欺欺人的行为终究还是在易烊千玺离开的第三年被人毫不留情地捅破揭穿,像一场大规模爆发的病毒,来势汹汹,折磨得王俊凯筋骨发麻,浑身冰冷。他连夜买了飞巴黎的机票,三年了,即使他没问过任何人,他也知道,易烊千玺就在那里。

 

当地时间凌晨六点十分,王俊凯出现在巴黎一处居民楼下,房东大妈给他开了门,一脸忧心地指着楼上。他道过谢,径直往二楼露台走去,朝阳里的易烊千玺背对他坐在摇椅上,他周身的光晕让他整个人显得特别不真实,王俊凯走近他,看到他手里拿了一本他们年少时拍过的写真集,易烊千玺正在看的那一页,是十六岁时横躺在他腿上而他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绕过他的膝弯将人短暂地抱起定格的一张照片。

 

王俊凯俯下身子,满脸都是委屈和难过,他把嘴唇贴在易烊千玺耳边,问:“千玺,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你不要我了,我爸妈就要让我结婚了

 

易烊千玺的眼泪“吧嗒”一声掉落在写真集上,王俊凯用手指小心翼翼地抹掉水渍,像十三年前那样,将他打横抱了起来。彼时他们一个已经二十九岁了,另一个则到了而立之年,可这个三十岁的男人抱着跟他体型相近的,他昔日最亲密的爱人,依旧走得稳当。

 

他把易烊千玺放在床上,温柔地吻掉他脸上源源不断的眼泪,他又问易烊千玺:“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易烊千玺每摇一次头,他在他体内就更用力冲撞一分,到最后易烊千玺崩溃地搂着他脖子,随着他的动作高低起伏,他的吻胡乱地落在王俊凯脸上,他说:“小凯,我不哭了,我们到此为止吧。”

 

王俊凯在巴黎待了两天,两天里他和易烊千玺没日没夜地做【和谐】爱,最开始他问易烊千玺的问题变成了自问自答,他抱易烊千玺的力度大到让彼此都几近窒息,他一遍遍在易烊千玺耳边呢喃,像是最后的求救,也像是最后的警醒,“我爸妈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子,圈外的,很喜欢我,特别喜欢我,很乖巧,不吵不闹,他们让我和她在一年之内完婚,千玺,我结婚的时候你一定不要来,求求你了。”

 

易烊千玺躺在他身下乖巧地说“好”,王俊凯把头埋在他颈侧,狠狠地嗅了一口他的气息,颤抖着嗓音说:“乖,我的宝贝千玺,永远都这么乖。”

 

父母之命拖到最后的期限,王俊凯在三十一岁这年低调宣布了和圈外人的婚事,婚礼上来的人不多,除去这两年他在站稳脚跟后交到的真心朋友,其余的都是他和女方的家人。当他站在草坪上看着他的新娘穿着洁白无瑕的婚纱向他走来时,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他从巴黎离开时,易烊千玺说的那句话——哥,我会一直都乖乖的。

 

他和他的新娘拥吻,她一定听到了他说:“乖宝,我爱你。”

 

诚如父母所言,他的妻子是一个知书达理温婉贤良的人,婚后的王俊凯在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也渐渐开始戒烟戒酒修身养性,也因此他和他的妻子被各自父母和圈内好友称赞天生一对,没有人再提起他十几年前差些走上的那条不归路,也没有人再提起易烊千玺这四个字和这个人,连他自己,也几乎都要忘了他曾把另一个男人当做全部,忘了他曾那么那么用力地爱过那个男人。

 

他记得他女儿出生的那年是很混乱的一年,他的妻子由于体弱导致难产,孩子生下来了但他的妻子却由此长眠不醒,三十二岁的他手足无措地站在手术室外呆呆地望着熄灭的灯望了很久,久到他的眼睛开始看不清,模糊的视野中,他看到他的神从天而降,他被搂在怀里,被心疼地摸头,被温柔地安抚。他的神跟他说:“王俊凯,你的女儿还需要你照顾,你得振作起来啊。”

 

王俊凯晕晕乎乎地回答:“很难啊,怎么办啊,真的很难啊。”

 

“没关系的。”他终于得到了一个想念已久的吻,一个落在发顶的,轻柔的吻,“还有我呢,我陪着你。”

 

王俊凯没问过他的神为什么回来,为什么要陪着自己挺过那段混沌不堪的日子,为什么要尽心竭力照顾他和已故妻子的女儿,他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皆是由于他需要他。他给女儿取名七喜,他经常叫她小七。这一叫,就是五年。

 

王俊凯的父母眼看着儿子陪着孙女一起成长,孙女日渐长大,儿子也越来越有担当,老人家欣慰地絮叨儿子到底是成为男人了,能独自把孩子养好,谁知他们的儿子只是淡淡地回应道:“都是易烊千玺教我的。”

 

老人家这才后知后觉,家里的软垫,随便可见的便利贴,可爱的儿童用品,处处都散发那个沉稳冷静的男孩子的气息,没有他这么周到,他们的儿子断不可能在初为人父时就如此张弛有度。可他们欲言又止的样子同时被王俊凯看在眼里,他给七喜冲奶粉,小心地试好温度,才不慌不忙地平息了老人家的惴惴不安。

 

“爸,妈,我和易烊千玺,早都到此为止了。”王俊凯自嘲地笑,“我们之间,也不过就这样了。”

 

七喜三岁的时候上了幼儿园,有一天回家后问王俊凯:“爸爸,今天幼儿园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爸爸,我为什么叫七喜啊?”

 

王俊凯卸下她的小书包,蹲在她身后把她搂在怀里,笑了笑回答:“因为爸爸爱喝七喜,爸爸最爱的就是七喜了。”

 

七喜懵懵懂懂,安静地被他抱了一会儿,然后拉着他走到冰箱跟前,讨好道:“那爸爸我能喝一口七喜吗?我也最爱七喜了。”

 

王俊凯哭笑不得,摸摸她的头刚想给她拿一罐饮料,随即又想起易烊千玺交代过七喜扁桃体容易发炎,平时尽量不要给她喝凉的,于是他抱起七喜扛在肩上,笑呵呵地哄她:“千玺叔叔说你不能喝凉的,爸爸给你泡蜂蜜水好不好?”

 

七喜那时候就已经很喜欢易烊千玺了,一听是兔子叔叔说的,立马点头同意,“我听爸爸和兔子叔叔的话,兔子叔叔下次可不可以跳舞给我看啊?”

 

王俊凯看着她捧着蜂蜜水小口小口喝着,心里又甜又酸——真好,他的宝贝从来都这么乖。

 

七喜窝在王俊凯怀里快要睡着时,王俊凯终于等来了满脸汗水和疲惫的易烊千玺,他手里拿着一块毛巾边走边擦汗,见到王俊凯和七喜坐在休息室顿时咧着嘴笑了。王俊凯刚想从旁边的桌子上给他拿瓶水,却被他的助理抢了先。他走到王俊凯面前微微弯下腰,轻轻揉了揉七喜的头发,小声问:“睡着了?”

 

七喜迷糊地揉着眼睛,看了一眼易烊千玺,立马伸长了手给他,“叔叔抱。”

 

“小七,让叔叔先去换衣服,然后我们带你去吃饭。”王俊凯边哄她边给易烊千玺使眼色,后者捏了捏七喜的脸,朝她露出一个好看的笑,“等叔叔一下哦。”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收拾妥当后才跟他说:“我让小马哥过来接七喜去他那儿住一晚上,我有事儿跟你说。”

 

王俊凯的直觉告诉他,易烊千玺要说的绝不是什么好事,他下意识就想拒绝,可看着云淡风轻的易烊千玺温声细语地抱着七喜说话,他又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七喜被小马接走了,走之前还不忘向易烊千玺讨要承诺,“兔子叔叔说话算话哦,只要我在小马叔叔那里乖乖的,你就送一只猫咪给我。”

 

王俊凯听到后脸色变了变,可反观易烊千玺,自始至终都笑得温柔。

 

日料店的老板是王俊凯的朋友,事先接到王俊凯的电话,便提早在侧门等着,人到了之后老板直接将两人领进包厢,按照老样子给两人上了吃食后便出去了。王俊凯将两人的外套挂在衣架上,听到易烊千玺笑着夸奖他:“到底是一个五岁孩子的爸爸,越来越井井有条了。”

 

王俊凯不由得也笑了起来,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有些怅然若失地想,都是你啊,都是你教我的啊。

 

他给易烊千玺夹他爱吃的三文鱼,倒他喜欢喝的梅子酒,就是不问他要说什么事。易烊千玺似乎也不急着说,或许是又饿又累,他只垂着眼安静地吃东西。王俊凯看了他半晌,只觉得本来不怎么饿的胃突然又叽里咕噜叫了起来。

 

一顿饭吃得差不多时,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放下餐具,默默地叹了口气,心说,来了。

 

“哥,我要走了。”易烊千玺唇角还带着似有若无的笑意,说出的话却让王俊凯心里一凉,他正在倒果酒的手剧烈地颤了两下,洒在桌上的酒散发出清甜的香气,易烊千玺抽了两张纸巾递给他,却再也不亲自动手帮他收拾残局。

 

王俊凯连一句“你要去哪里”都问不出口,他比谁都明白,易烊千玺所谓的“走”,不是告别圈子告别公众,而是告别王俊凯和他之间这种混杂着清浅的暧昧和爱情的关系。

 

彻底告别。

 

——他终于累了倦了,终于想要结束了

 

王俊凯是高兴的,于情于理他都该感到高兴,他如今事业有成,有大众爱着,有孩子陪着,可他的易烊千玺呢,好像除了事业一无所有。这几年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和他的女儿太好了,好到让王俊凯错以为易烊千玺拥有的跟他一样多,可此刻他才恍然大悟,他错了,错得离谱,错得可恨。

 

王俊凯将下唇咬得发白才抬起头,他努力保持着音调平稳,“有什么打算吗?”他恍惚间看见易烊千玺如释重负地出了口气,“没具体想过,可能休息一段时间就去环游世界吧。”

 

——有机会的话想去环游世界

 

——最想买的东西……先把票买好,就环游世界的那些机票什么的

 

久远的岁月里,有两个懵懂的少年在一次节目访谈上,被问到最想做什么和最想买什么,前后无意间给出的答案,竟是那般不谋而合。原来从那时候起,羁绊这两个字,就悄然无息地溶进了他们的骨血里。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哭的,眼泪无知无觉地从眼眶溢出,可他还是扬着嘴角笑着,“好。”他端起果酒向易烊千玺致意,“祝你平安喜乐,长命百岁。”

 

易烊千玺说:“王俊凯,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他隔着桌子伸手给王俊凯擦眼泪,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的眼睑,“我没恨过你,从来都没恨过。”

 

王俊凯失了全部的力气,甚至都无法抬起手握住他的手腕。

 

七喜第二天被小马送回来,捧着一个礼物盒向王俊凯邀功,“爸爸快拆开看,这是梨涡叔叔让我带给你的礼物。”

 

王俊凯疑惑地拆开盒子,里面放了一张泛着光泽,刻着“致王俊凯”几个字样的光盘。王俊凯把盘塞到CD机里,等了三分钟左右,空无一物的电视里才传来一道熟悉的男低音。

 

那是易烊千玺自己录制的一首翻唱歌曲。

 

寂寞让人盲

 

思念让人慌

 

多喝一点酒

 

多吹一些风

 

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坚持有点难

 

闭上一只眼

 

点上一根烟

 

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吗

 

身体可无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

 

真叫人为难

 

你的脸庞

 

闭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转呀转

 

我拿什么条件能够把你遗忘

 

除非我们

 

从一开始就不曾爱过对方

 

你的近况

 

断续从朋友口中传到我耳畔

 

我拿什么条件可以袖手旁观

 

除非你说

 

离开我你从不曾觉得遗憾

 

“留白是爱你,你听,我正在向你说千言万语。”

 

尾声.

 

七喜十三岁生日的时候,王俊凯问她:“小七,知道爸爸为什么给你取名叫七喜吗?”

 

已经是少女模样的七喜一边拆礼物一边回答:“因为爸爸最爱喝七喜了呀。”

 

“不是。”王俊凯笑着摇摇头,“因为爸爸最爱的人曾经演过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叫小七,而喜,则是押的那个人的名字同音。”

 

“爸爸——”七喜回过头,惊讶地瞪大了眸子,“那个人是——”

 

王俊凯浅笑低语:“就是他啊。”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去年的今天我写了方圆几里

一年后的今天写完了袖手旁观

两篇文动笔的初衷都是出于听歌途中的偶然

不同的是袖手旁观的前身叫那时年少

当时突然听到那首歌 就控制不住想写BE

结果写着写着发现还是分双视角写更合适

于是就有了凯视角的袖手旁观

过段时间会出千视角的那时年少

同理 不会是甜文啦

哎希望我能好好过个国庆

然后在poy里甜回来~

啊 最后要说 

文明看文 拒绝寄刀片


评论(124)
热度(17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好 | Powered by LOFTER